瓶哥邪嫂,长长久久

我都能是假的,瓶邪必须是真的。

第一章

一切都要结束了吗,宗瑞躺在血泊之中,周围尽是厮杀之声,生前的一切都如走马灯一般。宗瑞想起这几年的境遇,自己在和彭城虎分别之后,忧思郁结,无心习武,身体都有些退步,两年后,北方大旱,生存条件本就不算优渥的羌胡更是火上浇油,在生存的压力下,他们收拾剩余的粮草进攻,他们没有退路,退一步便是死,这场战争,不死不休。本王挂帅出征,想起出征前皇兄担忧的目光和一遍遍地叮嘱,自己死了皇兄该伤心了吧;想起两年前最后一次见到阿虎,他决绝地甩开自己的样子,厌恶的眼神;想起自己的前半生,不知天高地厚,肆意妄为,好不快意,我便是这世上除开皇兄外最尊贵的,千岁大人;最后定格在和皇兄少年时相处的时光,欢声笑语,那些回不去的时光。意识渐渐涣散,死亡的无力感和他的力量将我紧紧包围,那滋味一点都不好受,如果能回到那些时光就好了,真的有些不甘呀,不甘……

  意识再次清晰,便听见有人喊他千岁,千岁,这是怎么回事,自己不是已经死了吗,而且这两年都是喊自己将军的,少有人喊自己千岁了。待看清眼前的画面,绿意盎然,野花在肆意的开,自己正身处一片山林之中,山里鸟啼声声声入耳,且这片山林有些熟悉,自己死之前不是在北方吗?北方不毛之地哪里来的这种好地方,当时还是在冬季,风是彻骨的冷,可这里明明是初夏,是谁能够神不知鬼不觉将自己一个将死之人救活,还神不知鬼不觉的转移到这里,待看清眼前的画面,是彭城虎,他纵马扬鞭,好不肆意,这莫不是在梦中,自己只在第一次见到阿虎时看到过他如此肆意的模样,耳边传来朱绍的声音:“千岁,还要活擒那小子吗?”嗯?这不是朱绍吗?阿虎自己已是两年未见,他怎么会出现在自己面前,还显露这种神态,他向来是带着厌恶看自己,莫不是自己借尸还魂,啊不对,回到了几年前,还是这是一场梦?

  “不用,朱绍,今时是何年月?。”朱绍有些纳闷:“千岁,您莫不是糊涂了,现今景崇九年五月。”我怔住,随后有些莫名兴奋,不论是何种情况,今时我都要继续试上一试。想着,我便催马向前,朝着彭城虎而去。

  领头的小伙二十来岁,骑着一匹大青马,手里举着一对沉甸甸的大锤,喊出号子说要劫道。

“好汉,我看你亦是有着一身本事,可愿与我比上那么一比,啊?”这个年轻的响马头子,魁梧高大,虎背狼腰,宽胸膛,厚臂膀,大腿结实得跟树桩似的,浑身肌肉如同铜墙铁板,前世自己一眼就把这个年轻壮小伙相中了,而且听他说话,猛愣憨直绝不服软,简直太对自己的心思口味了。彭城虎哈哈笑道:“如何不敢!看招!”彭城虎一对大锤舞得虎虎生风,严防谨打,滴水不漏。一对重锤抡起来带得风声响如奔雷,锤上有劈山之势,可谓是天生神力,攻守招式丝毫不乱,显见他是受过名家的传授。

自己也不是个专会吃喝淫乐的膏腴子弟,是个心高气傲,争强好胜,虽然说生性顽劣,可是在学识武艺上,那是当世翘楚,武功策论,排兵布阵,那是无一不通无一不晓,是个万中无一的将帅鸿才,平时的任性胡为其实多半是他故意扮给那些人看的。自己的同胞哥哥二皇子宗瑭是个雄才大略,有心倒挽银河洗太阳的英主。两兄弟从小是吃在一起睡在一起学武习文也在一起,朝夕相伴形影不离。是以关系极好,皇兄平时对他也是有求必应,人人见了自己都要恭恭敬敬称上一声千岁爷,多的是人想借他的势,爬他的床,养成了这么个混世魔王。

  虽然彭城虎功夫不错,但自己天赋异禀,多的是名师资源,三十多个回合之后一招不慎被自己打落马下,我也随即翻身下马,伸出手想要拉他起来,彭城虎看着那伸出来的手,先是一怔,而后哈哈大笑,毫不犹豫也回握住了我的手。

我笑着抱拳说道:“好汉,这一身本事真是相当不错,还未请教好汉姓名。”彭城虎亦是笑着回道:“请教不敢当,在下彭城虎,今年二十有三,壮士你呢?”“我姓李名瑞,我今年二十一,以后我叫你虎哥,你叫我瑞弟,可好?”汉子开怀大笑,连道三声好,又喊了声瑞弟。我心中便觉针扎,他何时对我如此和颜悦色过。但面上还是不动声色,笑道:“虎哥,我既认你这个哥哥,哥哥可否尽地主之谊,同弟弟开怀畅饮一番。”彭城虎不疑有他,回道:“这是自然,瑞弟我们这便走吧。


作者有话说:

这篇文不算是《俏王爷强占山大王》的同人文,算是以主角为原型。因为我不萌两个主角的人设,所以有很多私设,我的设定是渣攻前世虽然一见面就活擒了受,还强迫了他,但并未杀死过受的兄弟,虽然对不住受,但也不算十恶不赦,受也跟原文一样一直不爱攻,且充满厌恶。渣攻不懂爱,所以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,多次强迫受,后来还天真的要求受忘却前尘往事,与自己修一世之好,可他也确实不理解受为什么不爱自己,算是他从小到大的唯一挫折,所以才念念不忘,他觉得自己都放下自尊求受了,受为什么不同意。

大家如果好奇,也可以看看原文,但我个人不推荐,因为口味确实古早,渣攻没有三观,一个有城府有将才的人却因爱字折了跟头,最后没有自尊地求受,当坏人都当不圆满。受有本事有谋略,却被渣攻强迫做,两人没有相爱相杀,只有一方强加的折磨,着实不萌,两人到最后,受从没动过心,渣攻也就只会说我知道错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